蓝雪日暖

boom

【叶蓝】 呜呼哀哉2333 (5)


----------------

一条私信敲过来。

笔言飞: (581,723),速来!

蓝河很无奈。

蓝桥春雪: 带新人呢我在…

笔言飞: 新人?一起带过来,正好让他见识见识咱蓝溪阁的威风霸气。速度点!中草堂已经到了。

蓝河转头对一旁看武器的神说要有光说:“叶神,你还有什么事吗?我这有点事要处理,不如你…”

“没事,我可以跟你去。”叶修大度的表示自己并不忙,愿意跟他一起。

蓝河迷幻: 这么说好像没什么问题…

不对!蓝河一拍头,尼玛我明明想说你没事就赶紧走!

……

于是我们蓝会长带着神说要有光赶去坐标,一路上光是想着叶修跟在他后面都会头疼。

“小蓝啊,”叶修突然开口,把蓝河吓了一跳,“觉得我们兴欣怎么样?”

“挺好的啊,”蓝河想了想如实回答。

“那考虑考虑来我们兴欣?环境良好,待遇从优,有句话怎么说来着。无话唠之乱耳,无boss之劳形。”叶修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们兴欣的队风是联盟的楷模。

“不许说黄少话唠!”蓝河忍不了炸了,怒道。

 “呵呵。”叶修笑了笑,没有多说。

蓝河看叶修没说话了,有点心虚,可人都没提这事了,再说又觉得很莫名。

还没赶到,远远的就看见几大公会的人里三层外三层围着boss混战。蓝河头疼,心里叹,野图boss难打的地方永远不是boss本身的战力,几大公会你猜我我猜你,算计来算计去,真是…神特么烦!

“我去!又来?你们霸气雄图这周已经抢了两个boss了,做人要知足!一边玩去。”一听就知道是二笔,絮絮叨叨的对蒋游吼。

“呵呵。”蒋游表示不屑。

“霸气雄图这是开挂了吗。”蓝河自言自语。显然仇恨现在稳定在霸气雄图,而另外两家在试图把仇恨拉过来。

“你看那个牧师。”叶修突然说。

闻言蓝河一看,霸气雄图人群中紧紧围着一个牧师,保护的相当严实。

“这个…”蓝河刚想说话。叶修突然走上前,对着霸气雄图那边:“张新杰是吧。”

“嗯。”牧师没有否认,大大方方承认了。

“啧啧。你看看他们这群职业选手,闲得没事跑网游里来和一群玩家抢材料,能这么做的都是一群无聊不知脸面的人。”叶修跟蓝河谴责他们这种拉职业选手抢boss的行为。

蓝河一怔。随即打断叶修:“叶神,人家还只是一个人。你抢我们蓝溪阁boss的时候,可是把全队都喊上了!”

“呵呵。”

“我去好热闹啊本剑圣没来晚吧哈哈哈哈看剑看剑看剑!”三大公会打得正火热,又来了一个剑客,顶着蓝溪阁的公会名字直接杀入了人群,速度神快,所过之处都能看见残影。

几乎没有什么阻碍就贴近了boss,却被一队霸气雄图的人拦下了,几次突破居然都没成功,剑客停住,朝霸气雄图望了望:“我去!张新杰你怎么在这!”

!!!

蓝河兴奋了,就差冲上去喊一声黄少你好我是你粉丝。

叶修操作着神说要有光一直在一边围观,没有上去。蓝河心想你不去我得去啊,就说了句“叶神我先去了”,果断抛弃叶修,朝黄少天的剑客那边跑过去了。

叶修: 呵呵,黄少天你等着。

“蓝桥,你怎么来这么晚!”笔言飞看见蓝河来了,喊道。

“待会再说,待会再说。那是黄少吧,诶我们给他打配合啊!”蓝河激动的指挥蓝溪阁的人配合剑客。

这边黄少天正被缠着,一队蓝溪阁的人过来帮他拦住,黄少天得以脱身,见机近身了boss。输出打伤害,职业选手的手速可不是盖的,蓝溪阁的仇恨开始拉起来。

张新杰指挥人去拦黄少天。

没人注意到,暗地里,一个小队偷偷摸摸的靠过来。为首的看上去十分谨慎,左看右看,小声说:“老大,来齐了,怎么动手!”

“真晚啊你们,不过没事,来得及。你们找地方进去,记得分散站位,沐澄你也去找个好站位,莫凡留下,有重要任务交给你。”叶修指挥众人,安排完后都各自去做了。

莫凡走过来,没说话。

“看到那边那个牧师了没有,待会你就在一旁暗中观察,能找到机会就上去一波带走,带不走也别恋战,自己活着最重要,沐澄会策应你的,去吧。”叶修对莫凡说。然后欣慰的看着莫凡左拐右拐消失在人群中。

“!会长,那边有一个很厉害的战法杀进来了!”有人急忙对蒋游说,一看,神说要有光。

蓝河正在给他家黄少打掩护,就看到叶修的神说要有光杀进来了,心里一动。

…感觉有问题。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5)